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我的開心果\( ^▽^ )/無災與無缺~~~


  

遇到 "無缺" (希望大家在食,衣,住,行,醫藥,慈悲與智慧一切無所匱乏)姐弟三人時,
他們是被人丟棄在路邊的,當時他們因肚子餓和眼睛受感染,三人不斷的哭叫聲被我和朋友聽到,不帶回,他們只有死路一條.其後帶回經治療姐與弟已陸續被善心人士所認養.

無缺的行為和人小時超像的.如我這媽媽在做什麼,他都很有興趣的來參一腳.
而不管你在多遠叫他的名字,他幾乎都會飛奔而來.
記得有一次叫他好多聲,他都無反應,直覺有什麼問題.
一去看,他正在玩一隻被他咬斷尾巴的璧虎,幸好我及時趕到.
他也很喜歡跟前跟後的.我在想:那一天,我一定會被他給絆倒.
還有他會和我一起睡,我們也會親親喔~~~

無缺最喜歡的就是吃和玩.所以我會和他玩打手遊戲及追跑等遊戲.
他是我的開心果,我是他的大玩伴.
我們相互陪伴,一起分享快樂幸福的時光.

上面這幾張照片是無缺約5~6個月的照片,超可愛的吧!

近又養了一隻貓叫 "無災" (小時腳受傷,被人丟在動物醫院門口,醫生像我們救,請我們收容.小時的他朋友代養.給他取名無災,希望他不要再受到痛苦與災難,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都無所災難.)


恭賀李大頭出院裝可愛雙人組裝可愛雙人組恭賀李大頭出院


他與無缺倆人見面時,原本像仇人似的,但目前已感情融洽.
而無缺也比較没像以前黏人,他的注意力已轉移至無災的身上.

有人說家裡有小孩不能養小動物,其實如你養了,
一方面可培養孩子的生活責任能力,,另一方面還可培養孩子的慈悲心.

而如果你是一個人還未找到人陪,或只有一個小孩都真的可考慮認養.
千萬不要用買的喔,因為動物收容所的都是準傋被撲殺的.你的愛心可救一條命.

狗狗安樂死的畫面,請大家發揮愛心一起救救他們.
如你看了影片而你是有能力的,心痛不如行動~~~
知足常樂就會幸福的帖子 - iYouMe 有明大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知足常樂就會幸福的帖子 - iYouMe 有明大戰 Headline Animator